“两山”理念研究院 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
内部检索

"两山"院参与主办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暨“中华环境小卫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6月1日上午,农工党湖州市2022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暨“中华环境小卫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校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吴巍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湖州市委会、湖州师范学院“两山”理念研究院、东风小学教育集团联合主办,农工党湖州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农工党湖州师范学院支委会、东风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校区承办。

 

       揭牌仪式上,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华环境杂志社社长李瑞东通过视频连线宣读 “关于在湖州市东风小学教育集团成立中华环境小卫士工作站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吴巍、东风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王希为“中华环境小卫士工作站”揭牌,在环境保护方面表现突出的20名学生被授予首批“中华环境小卫士”荣誉。

       吴巍主委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加强校园生态文明教育是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水平的关键之举,今后要以工作站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环保意识和本领,打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生态文明思想教育体系。农工党市委会要发挥界别优势,组织生态环保领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助力校园生态文明教育深入开展。

       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谢占强,湖州师范学院“两山”理念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陈光炬、“两山”院副院长杨建初等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党员代表,以及来自东风小学教育集团的领导、教师和环保小卫士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开展了专项调研。

转载自湖州农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