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理念研究院 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
内部检索

学校召开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筹备会

     

     5月19日,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召开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筹备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两山”理念研究院负责人汇报了论坛筹备思路和前期工作情况,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对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拟于今年7月7日至9日举行,由湖州市人民政府、湖州师范学院等单位主办,湖州师范学院“两山”理念研究院、湖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承办,“两山”智库联盟、共同富裕长三角林业国家创新联盟(筹)等单位协办。本届论坛纳入浙江省纪念“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主题活动,论坛主题为“八八战略”·“两山”理念·中国式现代化。

  金佩华强调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浙江省“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高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将区位优势转化为办学优势。要按照“精细筹备、精心安排、精准预算”的总体要求,高质量、高水平、高起点办好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全面提高论坛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金佩华对做好第二届“两山”理念湖州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举全校之力办好本次论坛;二是要明确职责,进一步细化完善筹备方案;三是要协同作战,“两山”理念研究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做好密切配合;四是要“一石多鸟”,统筹办好“两山”智库联盟理事会,“两山”理念研究院高级顾问、学术委员会会议等,全面展示我校学术风貌、校园风景、人文风采。

“两山”院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