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理念研究院 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
内部检索

地校合作|湖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月6日上午,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经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金佩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湖州市农业农村局和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金佩华对施经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研究领域、校地合作以及“两山”智库联盟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施经表示,湖州市在深化“千万工程”和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但在经验总结和品牌宣传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聚焦新时代“千万工程”和乡村全面振兴,在乡村振兴指数迭代更新、全域乡村运营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湖州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以项目为依托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智库的作用,打造标志性成果,打响湖州“三农”品牌,推进湖州农业现代化与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