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山”理念研究院 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
内部检索

我校与发展中国论坛联合主办“穿越长征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深入开展“百年党史”和“长征精神”理论研习,我校与发展中国论坛、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等联合主办“穿越长征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3月18日,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了主题系列活动之“共产党从这里走来”——走进嘉兴南湖红船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中共中央党校原校委委员、发展中国论坛主席王瑞璞出席,中直机关部分老党员、高校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我校“两山”理念研究院全体人员和机关党校办发规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金佩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两山”理念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地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之际,举办“穿越长征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意义十分重大。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南湖“红船”。本次活动也是机关党校办发规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

                                                                                                                                                                     “两山”院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4G5wPWYY.html